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一直以为我有他,其实,只是他有了我。
开始懂了,我只是他的需要,任务,
只是在听,他虽然开了我的心锁,
可还进不了我的世界,我又哭了,声音再笑,
他知道,他听见,颤抖的笑,我选择逃
逃开他的问题,避开回答我不想提起的事,
我说了再见,说了他不想听到的“没事”。
因“没事” 让我之间有了代沟。
我们都说好了,要坦诚相对,很简单,
只是要坦诚,有这样难吗? 是我没用
智商低,做不到。
我很珍惜,我很努力,在维持,
我不想累了,知道你也累了,
是感情再坚持着,再拉扯着我们的距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