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ne 21, 2009

加油喔

无聊望见了犹豫 (谁人没试过犹豫)
达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 斗志却抑止
谁人定我去和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两手向理想挥手
问句天机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我有我心底故事
亲手写上每段得失乐与悲与梦儿
纵有创伤不退避
梦想有日达成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 终可见
亲手写上每段得失乐与悲与梦儿
梦想有日达成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

2 comments:

Vincent Lim said...

哈哈~表姐~我第一次读你的blog~我才发现原来你很坚强~连我也没你那么坚强~我应该多多向你学习~表姐你要加油咯~永远支持你的表弟~
~vincent~

~Vincent Loke @ Wing~ said...

Haha.....Is the picts ugly ??? Lolz...I felt it was ok..XD especially the part where the clown propose...XD Funny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