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ne 7, 2009

长大了

林薇青, 终于你长大了, 今年21 , 好快喔, 转眼间已经活了21 年, 赚了21年的生命.
谢谢天谢谢地, 谢谢爸妈, 让我埃过了21 年. 很希望能够有更多的21年, 让我走下去.
今天时21岁07天, 感觉还是一样. 无无聊聊的走过了21年07天.
不过还好, 最起码, 这些年来都没做过危害人类的事情. 算成功吧,
而且也算乖了21年, 从没逃学, 或不回家.
我的生活向来都是晴天, 就是自己太爱雨天然后呢,
就偶尔下下雨. 不过彩虹最后都还是出现. 可是大了, 雨天越来越少,
烦恼倒越来越多.
真想回到过去, 过回没烦恼有雨天的生活, 挽回雨天,
也不在讨厌雨天. 因为, 偶尔能下下雨, 感觉很不错,
很想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还可以在草原奔跑, 生活, 真的很无聊无趣,
但无忧无虑.
记得以前, 还能在运动会的7 个奖, 现在老了, 一百米,
根本就累死人的运动, 小孩的体力走了, 病痛全部来了. 该是时候运动了.............

4 comments:

Wuff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at said...

跑不动了,我就牵着你慢慢地走。雨天少了没关系,还有我做你生命的彩虹。

Miss Q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ss Q said...

你很肉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