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ne 10, 2009

青蛙

每当在下雨之前, 青蛙都会叫个不停好像在告诉所有人快要下雨了.......
我很喜欢雨天, 尤其是绵绵细雨, 虽然带来一点悲愁, 可是过后总会有彩虹. 人的生命中, 总会有雨过天晴吧????
记得他曾经问我, 人活着有什么意义,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给的答案, 是为了他, 不让他怀疑. 记得高中的埔导老事让我们看了一部影片, 描述在德国发生的人间大悲剧.......................
还有日本人狂妄的慰安妇,当时的人都在求生逃氓 ,求生意志强 ,甚至为了活, 放弃尊严. 老师问, 你爬死吗????? 当时我没回答. ( 懒的理 ).

我并不懂, 我怕死吗? ??? 我知道, 我很怕很怕活, 地球和地狱有不同吗????? 我见识了地球, 可是它很可怕. 在这里, 总会面对提心吊胆, 生老病死, 爱恨情仇......................

它美吗?? 我看不到........... 我觉得和人家所描述的地狱反而很相似.

我不明白, 当时的人为什么要逃, 为何要躲, 为何要生...





1 comments:

Tat said...

生才可以和我一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