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5, 2008

我喜欢你紧握我的手一股安全的暖流渗透到胸口
我喜欢你叫我的语气理直气壮的粗鲁却有私密的亲昵
好想你不停止好想你我爱你写在手心你笑容你触碰
还是让我心动好想你不停止好想你我爱你给我勇气
那包容那悸动都是我珍藏的内容(被爱的光荣)
我喜欢你吻我的时候看你专注的低头像永远不够
我喜欢你叫我的名字一副若无其事的又像公开的密秘
好几次我怕会来不及还没抱够你不管我是你几分之几
我只要爱你

1 comments:

(= torrance/phik =) said...

i know what song is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