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9, 2009

长生不老

人生有选择吗???? 到了临死关头, 别无选择了, 为何没有长生不老呢???? 生命的可贵, 我到了现在才发现, 可对我而言, 我发现的早, 还有时间挽留, 还没成了遗憾. 还记得老陈的辩论比赛, 当时我在想长生不老, 是不应该, 人不该贪生怕死, 因为还有更多的小生命能有机会目睹这世界.
可我终于了解到, 它的重要.
并不是害怕死, 而是怕遗憾, 长生不老, 能挽留很多很多的遗憾. 人生中的缺陷, 也能就此被缝补.
我很害怕, 当我想挽留的时候太迟, 不是因为当时不懂的珍惜, 而是没有多出的两个小时让我们去珍惜, 到最后成为了遗憾, 已经太迟了.
从前的我, 觉得人生只不过是场梦, 可它不该是梦, 事实上也不是一常梦. 因为梦一旦醒了, 一切也许还在, 人生结束了, 一切都会没了, 没的挽留, 没的回头, 没的重演, 没的重梦.
人能珍惜多少, 能有多少, 明天事明天懂, 也许就在明天意外发生, 一切结束了.
所以, 从头到尾, 我们就没了选择,因为命的长短, 全都由死神判断.
人能有长生不老该多好

2 comments:

Tat said...

too old edi very sienz de le..

Miss Q said...

but then sumtimes we need old ppl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