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大嘴巴

该从那里开始形容她呢? 其实, 我不恨她, 并不讨厌她, 我该谢她, 有个讨人厌的嘴巴, 让我懂得去面对, 成长. 我很害怕她, 曾经是, 可现再, 不会了. 习惯就好...... 妈常告诉我, 病从口入,祸从口出, 像她那样, 祸是迟早的. 所以别怕了, 要面对的是数不尽的. 学习去面对人家的言语, 人家的虚言,人家的假. 笑里藏刀, 很真的, 很实在. 暗箭要防, 该防, 可是不该的去打草惊蛇. 这个社会, 就会有让人提心掉胆的生活. 不错吧..............

她确实好恐怖, 真真的确确实实的认识她, 才会觉的她有多可怕. 知道吗?? 她的嘴巴, 会让人生败名烈, 让人反目成仇, 厉害吧???? 我还是该提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