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anuary 6, 2009

助人为快了之本

原来, 他需要的是一个开导他的人, 很庆幸的, 我能让他笑了。 一开始, 我真的以为他变了, 不在是

以前的他。 虽然他的她,也许不是那么的爱他, 可她成了他的斗志, 他开始学英语了, 真的好开

心, 他会有那样的动力。 但她的一言一语能变化他的情绪, 很担心,如过或万一他们的这段感情

吹毁了, 他能承受的了吗? 回想过去,我曾经也是他,认识我的,都该觉得我很懦弱。 我不会在是, 而且很希望身边的人,都不要在是以前的我。

从前一个很爱哭的女孩, 带给很多人麻烦的女孩。 她哭累了, 弱的累了, 她要改变成一个不哭的铁人或一个带给人欢笑的小丑, 她人生还该有理想,她远离了自卑, 相信自己能做到。她很希望他同样能做到, 不是为了谁, 是为了自己, 还有瞧不起自己的人。

0 comments: